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9日下午,根据校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做好活动安排。会上,系主任朱永祥同志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纪在身边》警示手册,通过对典型案例剖析,朱永祥主任对参加会议的教师党员进行了警示提醒,希望大家恪守公职人员道德底线,不要逾越红线。

随后,朱永祥主任结合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照当年入党的初心,认真剖析,既谈不足,也谈了进一步打算,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提升、自觉履行党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面对入党誓词朱永祥主任领誓,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