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系主任朱永祥同志以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管红兵同志主持。管红兵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班子在认真领会上级部署安排的基础上,安排党员集中学习了鲁炜、陈、杨、周韩、江等典型案件,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主动向师生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梁冠军、张延等同志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管红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管红兵同志带头,支委班子成员、各党小组长、党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有序,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朱永祥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师党员要在业务学习外,更要注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站位,增强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管红兵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