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8日上午8点,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答辩在4412教室举行。答辩由教研室主任高玉春主持,物业管理教研室段忠清、安静、胡燕萍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是学校学分制改革的第一届学生,同时,也是第一年加入了跟岗实习这个环节。2018-2019学年的第一学期,全班同学已经进行了为期15周的跟岗实习,接近着又是为期15周的顶岗实习。通过这几个月的实训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实践知识,得到了很多锻炼,为毕业后正式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毕业答辩工作首次安排在实习课程即将结束的时间,学生的毕业论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紧密联系实践,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上升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更高层次上。

   经过一天紧张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全班所有学生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