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系建筑环境社社员代表参加第二届南京大学“自然科研讲堂”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1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南京大学“自然科研讲堂”英文科技论文作者培训会在仙林校区举行。

此次南京大学“自然科研讲堂”的主题聚焦于地球与环境科学领域的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和投稿规则。土木工程系建筑环境社的部分社员代表在指导老师董波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Robens博士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英文科技论文的逻辑组织、写作技巧、学术幻灯片和海报的制作技巧等。

Robens博士还采用活泼的问答方式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和讨论。参加培训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 “自然科研讲堂”学习到了宝贵经验和方法,并表示会将这些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