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四届技能大赛报道—— 土木工程系工程测量比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14日下午,经过精心准备,土木工程系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如期顺利开展。参赛者主要是17级和18级学生。本次比赛由系实训中心牵头,大赛由朱正东老师指导,实训中心李玉荣及葛易老师参与了本次比赛,并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项目分为一级导线和二等水准,比赛地点选择在学院综合办公大楼前广场和宿舍楼的环形道路上进行,参赛学生按照比赛规程按部就班地分组进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实战和竞技,圆满地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


经统一打分和综合评定,一级导线项目:第一代表队的韩梦林、邓宗浩、刘璇、吴建宁荣获一等奖;第六代表队的刘义文、储梦想、刘伟、王瑞荣获二等奖;第五代表队的张童林、闫其金、肖振、陈陆军荣获三等奖。二等水准项目:第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玉荣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