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辅导员工作室 > 正文

高职院校学生宿舍文化培育与塑造项目组组织成员开展线上培训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高职院校学生宿舍文化培育与塑造项目组”成员理论素养,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5月20-28日,项目组组织辅导员参加由北京华清笃学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在线学习。

本次专题培训围绕“高职院校学生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展开,内容包括疫情相关的心理学知识、辅导员思政和科研工作能力的提升两大部分。

课程主讲人均为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培训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能增强理论素养,也能帮助辅导员提升工作技巧,有助于辅导员工作能力的提升。

年轻辅导员的培养是“高职院校学生宿舍文化培育与塑造项目组”

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根据实际情况,项目组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助力年轻辅导员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