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健儿勇夺校2019年健美操大赛冠军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追逐梦想,跃动青春。5月31日中午,2019年校“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健美操大赛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全校各系均组队参加。食环系代表队第3个登场,12名队员动作整齐划一、流畅自然,在动感的节奏中自信满满地跳跃,将健美操的动感、活力、青春展现在观众面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备赛大半个月以来,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坚持训练,队员们腿上满是淤青和伤痕。辛勤的付出换来的必然是丰硕的果实。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系同学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36分,荣获此次健美操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