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热烈祝贺食环系荣获校第十九届“智慧之光”大专辩论赛冠军

    作者:阮博、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9日晚,由校团委、思政部联合主办的校文化艺术节大专辩论决赛在南阶203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鏖战,食环系代表队最终挺进决赛,与信息工程系相遇。

    正反双方就“实现强国梦时机正当时(还未到)”展开激烈辩论。我方选手紧紧围绕“还未到”展开立论,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现场气氛火速升温。在一对一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我方选手表现出色,攻破一个个“难关”、识破一个个“陷阱”,展现了较强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凭借队员们的优异表现,食环系系代表队比对方略胜一筹,以0.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荣获本届辩论赛冠军,三辩杨俊财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辩论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全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思辨能力、综合素质,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思辩的过程中产生火花、在思想的碰撞中不断成长成才。

    作者:阮博、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