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走访看望在滁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食环系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吴剑安老师代表系部赴在滁相关企业,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吴老师先后走访了通用生物、金鹏集团、“云伙计”等企业,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顶岗实习学生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



    实习单位表示学生们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态度端正,希望在实习结束时选择继续留在本单位工作。吴老师就思想、工作、生活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要求他们注意实习期安全、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扎实工作、提升能力,为就业打基础。16食品检测1班张琦、16化工班付腾飞翔等同学也向辅导员汇报了自己实习的体会和感受。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