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党总支召开学期党建思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4日下午,食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研讨本学期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总支委、支部书记悉数参会。

    会上,总支秘书、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与会成员就计划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开展食环系系党建思政工作、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取得了较好效果。

    总支书记陈震听取了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意见。他要求各负责人在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对计划进行合理修订和优化,突出重点工作,明确工作内容和牵头人,注重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着重抓好工作落实,群策群力做好全系党建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