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凝聚青年 服务青年—食环系召开全体团学干大会

    作者:杨龙山、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下午,食环系组织召开全系团学干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

    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薛琳琳同学主持。主席团成员分别通报了新修订的食环系学生会工作章程和条例、学生会团总支18-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18-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部门和个人表彰情况。

    指导老师张功会最后发言。她说青年是最具有活力、热情和责任感的群体,经过上一个学期的考验和锻炼,食环系团学干队伍一定可以胜任新学期工作;希望各级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己任,凝聚青年,珍惜现有平台,在食环系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有所收获。

    新学期,食环系团总支学生会将立足本系实际,不断完善职能、密切联系师生、更好服务师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的作用。

    作者:杨龙山、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