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食环系联合举办校6S主题PPT创意暨6S标识我型我秀大赛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公寓6S管理工作,推进公寓6S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群体综合素养,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学生公寓6S管理工作计划》,汽车系和食环系于12月26日联合举办“6S主题PPT创意暨6S标识我型我秀”大赛。

    比赛自12月初启动后,经过宣传和发动,来自全校各系的14支队伍、近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6S管理虽然最初来源于企业管理,但对职业院校来说有很多相通之处,将6S管理引入教育和管理过程中,不仅能够为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更能够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比赛中,学生们如是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汽车系代表队以91.3分荣获一等奖,机电、食环系代表队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机电系和信息系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