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分工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18-11-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7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分工会于在系会议室召开全系工会会员大会,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工会《关于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等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在大会召开之前,食环系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系党总支以及分工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会员意见,认真酝酿候选人,通过多次沟通与交流,并经系党总支会议研究最终确定候选人。

    在全系会员大会上,系总支书记陈震对换届工作做出指示,分工会负责人对三名候选人情况做了说明并主持了选举会议。全系分工会会员应到31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要求。江生泉、薛正帅和安晓婷等三名候选人全票当选新一届食环系分工会委员。在系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会议上,江生泉当选为分工会主席,安晓婷为组织委员,薛正帅为女工委员。

    会后,党总支书记陈震对新当选的三位分工会委员进行集中谈话,一是提出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初步想法,要求创新工会工作,既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要通过活动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二是要尽快熟悉相关岗位要求、工会章程、工会条例等,努力把工作做到所有职工群众中去,使工会工作更贴近职工群众,更符合职工群众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