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创建”专题学习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系部文明创建工作,食环系学生党支部近日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文明创建”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开始前,所有学员统一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中,让手机进入“休眠”状态,这是学习的纪律要求,也是学员们践行文明承诺的第一步。

    在组长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学习了“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结合我校创建和滁州市创建的要求,学员们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并初步确定了改进措施,积极承诺在文明创建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下一步食环系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深化相关的学习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