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携手有机茶园,助力文明创建”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施集大鳖盖有机茶园一直是食环系志愿活动的重要场所。我系“引导青年关注有机农业,助力打造有机茶园”项目也是校优秀志愿者项目。10月28日,我系12名志愿者起了个大早,与滁州天使协会会长蒋玮女士一道,前往施集大鳖盖有机茶园,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早上7点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赶到有机茶园,志愿者们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劳动中,他们听从指挥、分工协作,有的扛饼肥,有的挖地,有的锄草,有的捡垃圾。同学们忙乎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中午吃完农家菜,大家又背起锄头,走上山头,继续劳作。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志愿者们的手上都起了水泡,他们没有抱怨,他们说,能为打造有机茶园贡献力量,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再辛苦也值得。

    茶园负责人对我系志愿者赞不绝口,并表示将持续与我系开展志愿服务。我系志愿者们也都很自豪,因为服务对象的满意是对我系志愿精神最大的肯定。

    作者:戴缘缘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