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9日晚上八时许,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基本完成,食环系团总支负责人戴缘缘和18级辅导员付金凤带领学生干部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亲切慰问2018级新生及家长。

    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团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干部仔细检查了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辅导员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手续的办理情况及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对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和家长对系部老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在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作者:戴缘缘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