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召开总支委会议、党员大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通知的要求,食环系党总支于7月12日、13日先后组织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和全系党员大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会议由食环系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

    窗体顶端

    达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深化巡视整改工作。

    窗体底端

    陈震分别带领总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学习学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成立并通报系整改工作小组和人员组成,向全体党员进行宣传动员。

    会议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滥发津贴补贴专项整治、“酒桌办公”专项整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和细致部署,重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公款接待、严禁公款吃喝等相关纪律要求,确保人人知晓。陈震还结合近2年来本市的一些典型案例,对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把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贯彻到日常生活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

    陈震号召全系党员自觉参与到各项整改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进全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