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暑期社会实践之“印象•八里河”园林园艺专业调研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在团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的共同带领下,食环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6人来到阜阳市颍上县八里河景区,开展园林园艺专业调研。

    八里河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其主园区即“世界风光”、“锦绣中华”、“碧波游览区”、“鸟语林”占地面积3600亩,享有“天下第一农民公园”之美称。基于我系园林园艺专业的学习性和实践性,小分队由2名老师和4名园林园艺专业学生组成,师生们在园区内不仅从审美、艺术等角度观赏景色,更从专业的角度去感受、调研、学习、分析园区特色景观的规划设计、植物配置、建筑风格特点、艺术效果等。

    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学以致用,也为园林园艺专业学生今后的就业打下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