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系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欢送学子踏上新征程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24日上午在南阶205教室隆重举行,院系领导、老师与239名毕业生共聚一堂,欢送他们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他勉励全体毕业生“仰天大笑出校门”、“不要后悔、不要忧郁,要持续不断的学习、努力辛勤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辉添彩。

    师生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精彩视频回顾校园生活的点滴瞬间、未能出席典礼的系书记和老师通过视频送来祝福……精心准备的典礼让很多同学忍不住流了泪。聂玉洁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敬意与不舍。辅导员付金凤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并发表了充满温情的毕业致辞。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省优和院优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进行现场颁奖。

    系主任梁建军教授发表讲话。他代表全系教职工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送上五千万毕业大礼:“千万要健康、千万要感恩、千万不能犯法、千万要坚强、千万不要浮躁”。他深情叮嘱毕业生,饮水思源、莫忘师恩,不忘初心、爱国爱校,用知识回馈社会、用才智建设国家、用本领造福人类,让个人的人生追求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同频共振,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真挚的话语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的热烈掌声。

    毕业典礼在声声祝福中落下了帷幕,这也意味着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8届239名毕业生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祝愿他们再接再厉,挥洒青春汗水,收获无悔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