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食品专业师生赴阳岗生态园开展专业见习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2日上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食品教研室专业教师谢小花、陈静、安晓婷、戴缘缘带领17级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和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全体学生赴全椒县阳岗生态园开展绿色食品专业见习。


    全椒县阳岗生态农场是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主要种植阳光玫瑰、夏黑、玉指、金手指、醉金香、美人指、紫甜无核等葡萄品种。阳岗葡萄2016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负责人李总热情接待了我系师生,并详细讲解绿色食品生产、认证和销售的相关内容。随行学生紧抓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向基地工作人员学习葡萄种植技术。通过实地考察,学生们将实践与理论知识融汇贯通,真正地了解和学习到绿色食品生产中最前沿的新技术。

    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平时在教室里学不到的绿色食品知识,同时又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融入到实践中,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作者:戴缘缘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