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第五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食环系“茶文化创新”赛项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19-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1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承办的第五届校级技能大赛“茶文化创新”赛项在2216教室顺利进行,食环系园林技术与园艺技术专业的学生共组建了3个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与现场表演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可以由个人或团体参加。参赛选手首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茶文化及茶艺的理论考试,随后完成现场茶艺表演。选手们通过行云流水的茶艺表演和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反映了丰富多彩的茶文化,充分传递出传统茶艺之美。最后,评委根据考试、现场表演及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


      该竞赛的开展拓展了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生活。

    作者:涂清芳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