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19-03-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23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绿色食品教研室专业教师陈静赴安庆参加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合肥安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要培训内容为“智慧职教”平台资源库建设和资源库课程制作。


    会上开展了资源库建设答疑环节,各个高校的教师根据自身教学实际提出资源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各个高校教师之间也就课程制作细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参加此次会议提升了教师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与使用的能力,更好的发挥信息化技术在课程教学中的作用,也进一步促进不同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作者:陈静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