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催化剂制备科学和技术”学术讲座

    作者:刘义章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18日下午15:00,刘义章副教授在2213为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举办了“催化剂制备科学和技术”学术讲座。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化工材料教研室教师及部分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义章副教授结合20181130日到124日参加的第十届全国催化剂制备科学和技术研讨会以及在多相催化的研究领域经验,汇报了第十届全国催化剂制备科学和技术研讨会的概况;讲述了催化剂的制备方法、催化剂的表征、机理和研究进展。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有多名教师从事催化剂的研究,此次讲座既是一次大家经验交流的平台也是了解催化剂制备研究方向的指南,得到了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作者:刘义章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