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汇报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8日下午,食环系团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团学干大会,对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系学生会进行了整体工作汇报、各部长分别代表部门进行汇报,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主要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初步谋划。过去的一学期中,团学干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在继承往届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很好地履行了为同学服务的职能,踏实的工作表现获得了系部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

     

    指导老师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一学期以来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各级组织在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加强交流与合作,注重创新能力培育,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学子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