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4日下午,食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系党总支书记陈震结合自己重温入党志愿书做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发言。他说:当我捧起自己32年前写的入党志愿书时,心情非常激动,入党时的情形历历在目。当时激情满怀,我的入党初心就是要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和现阶段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认为,此次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激发了自己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理想信念得到升华。根据要求,陈震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政治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对陈震的发言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陈震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工作尽职尽责,始终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词,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均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指明此次主题活动的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爱岗敬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