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作者:曹明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十一月枫叶红,层林尽染。十一月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沐浴着初冬的阳光,享受着十一月的暖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校运动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学院的操场举行。

    第一个表演的节目是广播体操,广播体操是校多年来保留下来的传统,讲究动作轻松柔和,手脚协调,连贯均匀。食品与环境工程系表演者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紧接着我系学生姚宽和他的队友带来了健美操表演,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通过优美的形体姿态充分表现我系学生的运动激情和活力。

    各系团体项目表演结束后,操场上彩旗飞舞、掌声雷动。赛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到处是欢呼声、加油声,嘹亮振奋的呼号响彻校园,昂扬向上的朝气如日喷薄!我们祝福、期待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获得优异的成绩,现场每一位同学都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作者:曹明

    审核:戴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