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作者:曹明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肃清学生干部的“官僚气”,恢复校园的风清气正,系团总支副书记唐文静与学生会主席薛琳琳于11月5号召集食环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在南阶101室举行了《学生会、研究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会中,唐文静与薛琳琳根据高校联合发起的“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共同提出六点倡议,: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让学生干部更好的认清自己的职责范围,不要忘记服务学生、锻炼能力的初衷,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给学生干部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衷和职责;与此同时,“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对于遏制学生会及其他学校社团组织不良现象,乃至净化我系学生工作风气也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曹明

    审核:戴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