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进行时—食环系喜迎2018级新同学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匆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下如约而至,一大批小萌新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食环系迎新工作在系党政的有效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食环系党政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一早赶到现场坐镇,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专业教师等现场解决各类问题,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学干们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方便新生与家长清晰准确报到;志愿者们最辛苦,他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不知疲倦地引导小萌新们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

    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等来到食环系新生接待站,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慰问现场老师和志愿者。截至发稿,食环系完成报到流程244人,目前报到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2018级小萌新们,经历了漫长的暑假,你们进入了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大学,入学报道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也是你们人生珍贵的回忆,食环系将与你们共同见证未来三年的青葱岁月。愿滁职-食环是你们梦想开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