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裁判员培训

    作者:薛正帅     发布时间:2018-07-2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717-20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复盘观摩暨园艺项目裁判员培训及人才发展研讨会在我省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赛训中心举办。以园林专业人才培养与选拔为重点的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近年来引起了各高校与园林施工企业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和高校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食环系园林园艺专业教师江生泉、薛正帅2位老师参训。


    复盘赛现场,观众不仅能看到复原的比赛现场,更能享受园艺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级教练现场同步讲解的“至尊待遇”。复盘观摩同期,举行了园艺项目裁判员培训,并针对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了人才发展研讨会。


    此次培训,给了园林园艺教师一次全方位接触世界造园比赛的机会,不仅能推动和促进园林园艺专业人才的培养,且在指导全国职业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的训练方面亦有很大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