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阜阳看望毕业生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食环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阜阳走访有机良庄、正邦饲料等企业,看望毕业生,为毕业生送去母校的关怀,也让在校生了解就业环境,找准职业定位。

    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6人先后来到阜阳有机良庄、阜阳正邦饲料看望慰问15级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朱彬彬、15级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毕业生李嫚嫚。同学们共同参观蔬菜水果大棚、企业厂房,积极主动的了解学长学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向他们请教工作经验和心得。

    活动结束后,小分队成员阮博表示:“每一份工作都不容易,想在一个岗位上做的出色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努力,这次实践之后我知道要做好一份工作就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竞争嬴别人就要实实在在的积累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