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系走访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并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付金凤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顶岗实习生的满意度,更确切掌握用人单位的需求,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近日,食环系团总支戴缘缘和辅导员付金凤一行走访了有机良庄集团、阜阳正邦饲料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表现,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食环系学生的表现给于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向企业推荐更多实习生。



    随后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和个人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后,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负责人学习,踏实工作,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他们表示将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