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赴企业参加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18-12-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4日下午,化工材料教研室教师刘义章、汪蓓蓓赴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滁州学院食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同时出席了仪式。

     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滁州科创中心内,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环境监测、验收检测、区域环境标准鉴定与评价以及区域性环境保护管家式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专业检测设备和理化分析室、细菌、微生物培养室、样品处理室等专业实验室。可以为我系建筑材料检测技术专业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条件。


           会上,双方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现场举行了的“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牌仪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就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问题与企业加强沟通,确实发挥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作者:汪蓓蓓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