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部分教师赴企业开展暑期实践锻炼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8-08-1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深化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加强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建设一直以来的指导思想与行动指南,在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化工材料教研室专业教师暑期赴企业实践锻炼中得到了更加全面地诠释与体现。


    2018年暑期,刘义章、周玲玲、汪蓓蓓、巩振虎4位专业教师赴滁州安迈达特种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暑期企业实践锻炼。在此期间,各位专业教师在熟悉了企业的生产作业流程和安全操作规程之后,进一步加深了对铝型材抛光的认识,同时对机械抛光和化学抛光的生产工艺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了更多的抛光工艺方法,提高了专业实践与实际动手能力,为以后的课堂教学与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专业课程的课程结构调整与教学内容重构等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为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课程体系改革等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深化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专业等项目建设上的深入开展与成果体现。



    作者:周玲玲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