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开展教学楼安全卫生大清扫、大检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文明、健康、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迎接即将在我校举办的全省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食环系于6月8日下午组织全系安全卫生大清扫、大检查活动。

    系书记、主任等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至善楼1-3层的41个系属办公室、教室、实训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主要从地面门窗、物品摆放、有无乱涂乱画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食环系高度重视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师生们积极行动,参与到此次卫生大清扫中

    检查中,检查组对部分办公室、教室的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环境整洁明亮管理细致到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同时针对一些办公室、实训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环境是学校形象直观反映,是广大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整洁有序的环境反映出的是师生的文明素养以及学习、工作的高效有序。此次安全卫生大清扫、大检查活动,让食环系全体教职工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造了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