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213930分,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为接收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吴佳佳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陈明、陈枷宇等12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为学生做了讲话,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工作,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最后,吴佳佳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