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2018年企业校园宣讲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1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汽车系携手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1130下午5113教室召开了2018汽车系企业校园宣讲会。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汽车系领导及相关辅导员为这场宣讲会做前期宣传,因而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同时大一部分感兴趣的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中,企业的负责人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搭建实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