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在“欢乐滁职人”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2018523日,由院团委主办,汽车工程系承办的文化艺术节“欢乐滁职人”情景剧大赛在学院大礼堂拉开了帷幕。

各系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为观众们献上一个个精彩的作品。演员们滑稽夸张的动作、幽默风趣的台词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连连拍手叫好。最终,汽车工程系情景剧《笑脸墙》、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荣获“欢乐滁职人”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减轻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压力,创造一个轻松和谐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以及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