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系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第十四届“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于2018530日下午230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炫酷的灯光秀拉开了大赛帷幕,各系队伍一一登台,10支舞蹈种类多样,各有特色。婀娜多姿的敦煌舞引人入胜,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动感十足,优雅曼妙的古典舞令人沉醉。表演者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各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我系同学带来的舞蹈《进城》获得三等奖,《致青春》获得二等奖。在举办本次舞蹈大赛的同时,还进行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汽车系在本次文化艺术节中收获颇丰,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汽车系学子认真筹备、积极参加,在各项活动中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锻炼了能力,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