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开展“共启公共文明之行 共赴文明滁城之路”之宣传篇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8-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为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及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工程系的32位青年志愿者和琅琊团区委组织的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支队伍来到天长东路,给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进行深入宣传、耐心劝导,并对沿路的乱堆放物品、乱停的非机动车辆等进行清理及摆放;另外一支志愿者队伍来到西门公共服务中心鼓楼社区,清理背街小巷的杂草,同时主动上门入户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活动。


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在市民中形成“滁州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创建氛围,动员市民以主人翁的意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创建行动中来,为创建一个优美、文明、卫生的最美琅琊贡献力量。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