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8-03-17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为加强学院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学院计划在2018-2020年建设200门网络课程应用于课堂教学。为配合此项工作,学院拟于2018年3月24日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3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培训地点

综合楼北楼302、304机房。

三、参训人员

经贸系、基础部两单位推荐15名教师,其他系部推荐10名教师参加培训。因体育教学工作的特殊性,本次培训不对体育部做具体要求。

四、有关要求

学院将网络化课程建设纳入本年度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请各系部认真遴选教师参加培训,为申报网络课程工作做好准备,并于3月22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提交给教务处备案(联系人:唐义武,电话:3854634)。请所有参训教师妥善安排好个人事务,认真参训,无故不得请假、早退。

特此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