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大会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2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在5106开展了团学干部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何凯老师主持。

    会议上,何凯老师做出要求: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作为我系团学干部首先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树立我系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大会旨在引导我系团学干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服务我系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我系团学工作作出贡献。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