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文明创建宿舍卫生大检查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一点五十,汽车系学生会成员对7、8号楼进行了“文明创建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细致检查。

Cache_2a5a5659d6f45a44. 

    寝室是我们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每一位同学都在我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那便是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寝室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地面,厕所,阳台,以及宿舍整体的整齐度。另外也包括大功率电器,比如:电磁炉、电炉、取暖气、电热怀、热得快、电饭锅、电熨斗、电吹风、电热毯等电器者。并对于使用酒精、燃气炉等明火设施,一经发现立即予以没收。

Cache_54bc4a6a06666542.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