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级车身维修技术班级与模具设计与制造二班展开篮球友谊赛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8级车身维修技术班级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二班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发挥在篮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一阵阵喝彩。围观同学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沟通与了解。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和温暖。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