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8级汽车营销与服务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8级汽车营销与服务团支部于2018年11月13日晚,在教学楼5号楼5310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由班长、团支书共同主持。班长为同学们解说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青年。随后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新学期系部对于学风建设的要求和标准,对我们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倡导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记心头。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团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上以及在其它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