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作者:谭邦俊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2日上午,“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立。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志强,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秘书长马爱文,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寒柏,海克斯康精密测量事业部总经理王振环,行业运营总监杜旭光,及44家职业院校和26家企业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院汽车工程系谭邦俊老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640.webp

大会并且审议并通过了相关章程,选举出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我院当选理事单位。

1111.webp

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教集团将策应“制造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整合资源,合作共赢,联合培养机械工业智能检测技术装备产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参与机械行业智能技术检测职教集团将为我院后续模具专业、机械专业、数控专业推动智能检测技术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建立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制度,实现学分转换和互认,打通集团内企业员工、院校教师和学生的培训、进修、实习和升学通道提供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