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1日下午,汽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柱梁、人事处处长李超、纪委华仁康应邀到会指导,汽车系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兴友副书记主持。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鲁炜、“陈、杨、周”和“韩、江”等反面典型;召开座谈会、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班子成员深入进行沟通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会议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

   陈兴友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就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从“六聚集六整肃”等方面汇报汽车系领导班子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深刻剖析、对他人坦诚相见,认真查摆问题、不回避遮掩、不避实就虚。

李柱梁最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汽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扎实,程序规范,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与会同志充分紧扣主题、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长期坚持“讲严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表率意识,以实际行动带领全系党员继续开展“讲严立”活动;三是希望汽车系党总支增强统筹能力,将“讲严立”活动与系部实际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