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系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汽车工程系2018级新生,增加他们对学校和系部的了解,确保新的学习和生活的顺利进行,9月12日下16点,汽车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系总支秘书吴佳佳主持,汽车系副主任张信群、副书记陈兴友、系团总支书记朱婷婷、教学秘书疏剑、成教李学军、图书馆刘涛及新生辅导员参加。


张信群为18级新生开学典礼致辞,对汽车系各个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陈兴友对新生在学校的三年生活学习时光提出殷切希望,李学军指明学生未来专升本的五种途径,刘涛对学生进行入馆教育。

开学典礼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有助于学生更快、更好地的开始新学期的生活,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汽车系全体师生的不懈的努力下,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美好的时光,不辜负老师和亲人们的期望,认真汲取知识的营养,不断提高自我修养,等到毕业时,走出校门,真正成为一个有利于国家和社会向前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