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三校”汽车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贾会星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5513系会议室召开了“三校”汽车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滁州学院、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如何突出三所学校汽车专业教师的特长共享教师资源、如何提升三所学校汽车专业学生实践操作技能问题、如何联合三所学校汽车专业教师进行教科研方面的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信群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汽车教研室主任贾会星老师主持了会议,滁州学院汽车系副主任卜祥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后,建立了三所学校汽车专业教师交流群,为三所学校的汽车专业教师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并提出三所学校汽车专业教师资源共享,互聘外聘教师,充实了各自汽车专业的师资队伍,为汽车专业的兼职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