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汽车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227日下午,按学院相关文件要求,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所属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汽车系全体党员参加

述职会上2位党支部书记紧扣主题,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就支部党建工作一年来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和整改承诺等方面进行述职,现场由党员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表》。

陈兴友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客观地指出了支部党建设存在日常活动不够丰富、吸引力不够强有待提升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将党建和日常工作目标相结合,实际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各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党建,注重党性锤炼,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爱岗奉献、坚守底线;是各党支部开展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工作,并组织党员积极在app上学习。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汽车系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激发了党建的活力,使党建工作与时俱进。


作者:汽车系党总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