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李柱梁到汽车工程系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12-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219日下午15:00,汽车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到汽车工程系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带领全系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陈兴友副书记主持。

李柱梁的宣讲从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安徽教育现代化新篇章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释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 强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贯彻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遵循“9个坚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以及由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加强思想解放; 并对汽车系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在工作学习中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大会精神来指引我们的实际。


       陈兴友副书记及张信群主任在最后表态,汽车系一直都重视师风师德建设,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会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点,在工作学习实际中领会贯彻好大会精神,推进系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发展。


编辑: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